如果有一天
你成為「羅曼史小說」封面上的
男主角或女主角,會是什麼感覺呢?
今天介紹的網站
可以讓你的幻想成真~





首先,請進入:
羅曼史小說封面產生器(romancenovelyourself.com)


選擇一本你想要的封面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然後按上傳照片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上傳好,會要你先輸入名字(只能英文),然後按下送出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接下來就可以看到你的臉出現在封面上
我們必須調整一下臉的大小、位置,讓它看起來逼真一點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你也可以利用這邊的選項來調整
好了就按下一步(別擔心!等一下還可以回來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裡是調整身體的膚色,讓它跟你的臉完美的搭配起來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後一個步驟,是決定封面上要放什麼文字(只能英文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按下完成,你的小說就會慢慢在黑暗中浮現,真是令人期待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出來啦,真是一本偉大的曠世巨作!
我們按下載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網站提供了二種圖片給我們
左邊的是只有封面,右邊的是"小說躺在書店裡的樣子"
你也可以二種都下載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完成品就像這樣。最浪漫、最感人的羅曼史小說~
請到各大書店購買…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如果上面的介紹對你有幫助,記得留下回應喔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Umod語法教室 的頭像
Umod語法教室

Umod語法教室

Umod語法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9)

發表留言
  • AS580903
  • 頭香
  • st652044
  • 好...好特別@口@
  • k3310921
  • 3香~~話說那女生的臉讓我嚇一跳= ="
  • ivyu
  • 有點不搭...呵呵~
  • cindy101731
  • 5
  • z96396303058
  • 6
  • qwer34305
  • 6
  • yoyo919119
  • 6樓 :">
  • dacckle
  • 7
  • yoyo919119
  • 8樓是我 :"> ↑
  • a961998
  • 9
  • 12樓也不錯啦 XD
  • oo4388281
  • 13
  • cindy4403
  • 14XDD
  • mick0513
  • 好前面XD
  • i20moon
  • 好有趣呀!!
    聖誕快樂!!
  • Betty
  • 17!好棒喔!這網站真棒!
  • helen24569
  • 18!!
    嘿嘿!
    好前面~
  • tulip2899
  • :)
  • like9893278
  • 哇=口=
  • ilm88875320
  • wow好看
  • csoj6ej84
  • 帥!
  • jamp19990524
  • 哈哈 :))
  • sherry880206
  • 有點怪XD

    /24
  • Lisa0000
  • 25
  • ttt8308
  • 26★
  • ioi535
  • 27
  • chanty601
  • 哈哈哈28(!)
  • c94254
  • 挺前面的0.0
  • bwi87096
  • 30

    酷ㄟ~
  • wendy10921
  • 老實說...第一張還沒調整過的
    好像史瑞克= =
    對不起..冒犯到的話真的對不起((90度鞠躬
  • boring30
  • 還沒調整好之前我還以為女主角是怪物...
  • poping781125
  • 歡迎餐觀:)
  • kate7711
  • 超酷的!!
  • marmot0501
  • 怎麼看起來有點可怕啊XDDD
  • chunyu2005
  • 好恐怖~~~
  • melodysandy
  • 臉、臉變形ㄌ((指
  • st200530320
  • 我把這個網站加進我ㄉ最愛ㄌ
  • cvsi00676
  • 31
    還好啦
    好好玩